橙子烧玉米

超——黑暗料理。

【影日】过敏

过敏不好受啊orz而且这几天还烂嘴角,张开嘴一点点就好痛orz

想睡觉orz

极度ooc,不喜点x

感觉写的有点low_(:з」∠)_

私设影日已经在一起了






——

“你过敏了。”医生看了看日向翔阳身上的痘痘有举起小手电筒看了看日向的嘴角“而且嘴边长了泡。”

“!!!”日向浑浑噩噩的感觉自己要上天了。

“开几副药就行了,吃的涂的都有。”医生无语的撕下一张纸递给在一旁等待的影山“这几天因为天气,不少人过敏了。要多注意身体,多补充一下营养。对了,这药吃了,睡眠会变得很多。嘴角那也要涂药。”

影山看了看手上潦草的看不出是字的纸,简简单单的“哦”了一声,并且在脑里疯狂吐槽护士怎么抓药啊写成这样。

真丑。

(影山同学,你的字其实也不怎样ヽ(  ̄д ̄;)ノ)

事实证明,护士还是看得懂的。影山拿着新鲜出炉的药表示震惊!

烏野活动室

“日向呆子,吃……你是呆子吗?叫你别挠了!都出血了!”影山一转头就是日向疯狂挠腰,气急败坏的过去就是一击锤头。

“但是……但是好痒啊,又不是我想挠!”日向说着又挠了几下腰。

“笨蛋!别挠了!等我一下!”影山说完把药塞在日向怀里就跑去一旁接水。

影山一边偷偷的注视着日向的行动,一边接水。影山看着杯里的水,小小的抿了一口。觉得温度刚刚好了才走过去小心翼翼的递给日向。

日向捧着纸杯,乖乖巧巧的坐在椅子上。

“诺,这是吃的药,一天三次。这是涂的药,一天三次。然后这是涂嘴角的,最近别吃刺激的东西,像辣之类的碰都别碰知道吗?我会监督你的!”影山挨个给日向说明。

“嗯嗯,知道啦!影山麻麻!”日向一把抓过药塞进嘴里,和着水吞了下去。

“你这……笨蛋!”把我的好心当成驴肝肺!

“嘛、嘛。影山,帮我擦一下药好不好?后背我涂不到。”日向说完转身就撩起了衣服。

“……你”影山看着那大片的肌肤,有点头疼,嘀嘀咕咕“我们现在是男朋友关系啊,你这样勾引我真的好吗?”

“影山?你在嘀嘀咕咕什么呢?”日向转头看着脸红的影山有些摸不着头脑。

“没什么!快转过去,擦药了!”影山气急败坏的拧开盖子“日向呆子……”

轻柔的涂匀,看着日向身上的红印,影山觉得自己有点把持不住了,渐渐靠近日向的脖颈,但是还来不及做啥,便被菅原与其他排球部成员突然的开门吓得动作静止。

而菅原一众也是愣在原地,现在他是说句打扰了还是……

日向转过头,看着门口的一群人,乖乖巧巧的问了一声好。

而菅原众人震惊的看着日向脖子上露出来的‘小草莓’,连忙跑过去抓住日向的肩膀担忧的问他是不是被影山给糟蹋了。

日向也蒙了,听见菅原奔溃的询问才反应过来摇摇头说这只是过敏而已。

菅原一群人听了送了一口气,还好不是被……

影山死鱼眼似的看着一群人,我还没做呢,你们就进来了。

——

日向敲了敲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特别想睡觉。

“日向,你没事吧。”菅原跑了过来,担忧的看着整个人都感觉特别不好的日向。

“没,没事……”日向说完就摔了一跤,摔完慢悠悠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惹得烏野一群人担心不已。

影山看着整个人都丧的不行的日向,走过去拉着日向的手,向乌养教练说了几句,边带着日向去一旁角落坐了下来。

“睡一会吧。”影山把日向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靠着“待会还要和青城打练习赛,你这样怎么能行。”

“但是训练……”日向撩了撩眼皮,强撑着睡意。

“睡吧,我已经和教练说过了。”影山摸着日向的头。

“哦,哦……影山,你……好像我妈妈啊……”说完日向便昏睡过去。

“你……”影山刚要锤他便看见日向已经睡着了。看着日向熟睡的脸,气一下就消了一半。悄声骂了一句“呆子”便抓着日向的手十指相扣,静静的看着日向不再言语。

烏野的各位表示,狗粮吃着真爽。

而青城的各位来到烏野,看着在一旁撒狗粮的影山日向两人,沉默……

直到打的前几分钟,影山才叫起日向。

“影山,谢谢你!我现在感觉好了不少呢!”说完日向便抱着影山的腰在胸口蹭一蹭的。

“呆,呆子!快去准备啊!”影山捂着已经通红的脸单手推开日向,骂骂咧咧的去一旁热身。

而日向呢,傻笑着看着影山走远。

烏野:……

青城:……










——

以上√

另外那个被认成小草莓是我昨天发生的事_(:з」∠)_

贼尴尬啊_(:з」∠)_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