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烧玉米

超——黑暗料理。

【酒茨】我不会让你孤独终老的

这篇文是我抽不到茨木的怨念!
极度ooc,不喜点x
这几天不接受意见,我这几天有些玻璃心(orz
有很多式神的传记也没有解开
有些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我私设(不你在说什么?
——


“啊啊啊啊啊怎么又不是茨木!茨木茨木茨木!ssrssrssr啊啊啊啊啊啊!”在召唤之地发疯跺脚抓狂的阴阳师哭丧着脸。

“诶诶~这位小姐你不欢迎小生吗?”寮里新来的两只妖狐怨念脸。

“……不欢迎”阴阳师冷酷的说到“不过既然来了就来看看你们其他的两位兄弟吧!”

“哼,小生是老大。三星满级”妖狐用扇敲了敲手,一脸懒散

“哼,小生是老二,刚来此没几天。”

还没等他们彼此熟悉,阴阳师便把这几个全部赶出了召唤之地。

等到召唤之地全部清净了之后,阴阳师十分熟练的在阴阳师官方许愿之地虔诚的许下了一个愿望:

“网易之神!菩萨们!给我一个茨木吧!”

然而,她的愿望并没有让他们听见,她一挥手飞出了十张精致珍贵的蓝票,这是她在商店里用一千血汗勾换来的十一张蓝票。她闭着眼看着这几张蓝票心中默默地祈祷着。

突然她睁开了眼,迅速但小心翼翼的画出了一个茨木,但在最后一笔的时候,她的心砰砰砰的想是要跳了出来。

深吸一口气,落笔,符成。

霎那间,光芒乍开。

凤凰火。

阴阳师看着她,心中有些失落,但是转念一想,第一发就是sr,之后肯定有茨木!

山兔。

觉。

巫蛊师。

妖狐。

阴阳师看着面前的妖狐,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妖琴师。

阴阳师看着他,心里有些郁闷,她已经有三只妖琴师了。

不过,这总归是一次好的开头!阴阳师坚信这一次一定会有茨木!

山童。

座敷童子。

萤草。

最后一个了!最后一个了!

阴阳师紧紧的攥着胸前的衣领。她有些怕,呼吸急促。

微光一闪,最后一个式神出来了。

阴阳师紧闭了双眼,过了一会,她努力平复了心情睁开眼。

然而最后一个不是茨木,也不是ssr里的一员。

是sr里的傀儡师。

阴阳师看着面前的少女,似是失落似是气愤又似是……

心情复杂。

她领着最后一批新式神心思沉重的走出了召唤之地。

她无法面对院里那个苦苦等待茨木的男人。

“喂,阴阳师。茨木呢?”酒吞皱着眉看着一个一个出来的身影,但是……

没有。

“对不起,吞仔。很抱歉……”阴阳师低着头,撇着嘴,眨了眨已经有些湿润的眼睛。

“算了,我已经习惯了。”酒吞耸了耸肩“下次在抽吧,以后把勾玉存起来慢慢抽。还有机会。”

说完,抓起下面每天叽叽喳喳要茨呱的吞呱走了。

阴阳师看着酒吞莫名萧瑟的背影,心中暗暗发誓:

老子一定要抽到茨木!!






——
老子一定要抽到茨木(握拳)
我一定不会让我的吞成为孤寡老吞的!(握拳)

评论(2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