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橙子烧玉米

jiuzheimejingjingdikanzhenizhuang1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2篇文章,790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橙子烧玉米

橙子烧玉米

 

【all金】玛丽苏也扳不直那群gay佬①

终于还是下手了
敬以前我看过的玛丽苏
小学生文笔
ooc崩坏
我爱玛丽苏哈哈哈哈
这大概是个长篇吧……
——
今天是李可依普普通通的一天,但是也是她最不可寻常的一天。
今天她普通的上学,普通的看基♀情,普通的看凹凸,普通的死了,普通的要穿越进了凹凸??
嗯?EXM??
李可依觉得自己大概是有些迷……
当时……
看着眼前三米七彩发大大琉璃瞳小小巴掌脸全身发射着圣光头上还有疑似光环的一米五的小矮子玛丽苏。一米七的李可依表示眼睛药丸。
“哼,愚蠢的人类,看见我玛丽苏大神也不赶快跪拜?是被我所吸引而想成为我的仆人吗?放弃吧……我虽然是这么知书达礼美若天仙温柔可人冷艳高贵娇小玲珑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但是我是不会收你这样的仆人的!死心吧!”
“……哦。”
“哼,愚蠢的人类,真是不懂礼仪,哪像我琉璃·可·千月·伊丽莎白·魅·黎玥·梦·柒哀·清……那么知书达礼美若天仙温柔可人冷艳高贵娇小玲珑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但是我那么知书达礼美若天仙温柔可人冷艳高贵娇小玲珑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就不和你计较了。”
“……哦。”
“呵,本殿下现在给你个恩赐,让你变得像我一样知书达礼美若天仙温柔可人冷艳高贵娇小玲珑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来吧,愚蠢的人类。接受来自我琉璃·可·千月·伊丽莎白·魅·黎玥·梦·柒哀·清……的赏赐吧!”
“诶??等……”我不想成为像你一样的矮子啊!
“哼,看着你这么高兴的份上,本殿下就送你去你最喜欢的动漫里吧,啊~像本殿下如此知书达礼美若天仙温柔可人冷艳高贵娇小玲珑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人儿已经不少了~啊~这里还有一位等着本殿下的赏赐呢~~~”
“诶?!不要啊啊啊——”
——
原·李可依·现·格玥面无表情。
她现在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mmp!”
好吧,已经说了。
她现在在一艘飞船上,她前面的是gay瑞,呸,格瑞。
呵呵,格瑞是她哥,格玥表示自己很不开心,谁穿越成了情敌的妹妹都会不开心吧!
谁喜欢格瑞啊,我要小天使啊啊啊啊——
格·疯狂吹金者·生无可恋·玥表示:我曰。
而且,没有穿越到小天使的身边也就算了,谁来告诉她,她这个样子是怎么回事啊我去。呵呵……冰蓝色的长发高高的束起,琉璃色的瞳孔,kk!我想我的黑头发黑眼睛了……
唔……我大概要被我自己丑哭。
而且她一米七的大个子呢?我去谁tmd想要这一米五的矮小身材了我去!
不过……好开心,马上就要见到小天使了~~~
格玥荡漾脸。
我这个妹妹……怕是沉睡久了,脑壳有病了。
格瑞觉得自己这个妹妹……有毒。
沉睡十多年,一醒族就被灭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族里的人都特别喜欢这个傻X妹妹……
呵呵。
恐怕他们的眼都是瞎的。
格瑞现在还是有些怨恨格玥的,因为太巧了。
她一醒,族就被灭了。
她……永远不要醒就好了……
在长时间的高度集中下,就算是格瑞也坚持不住了。毕竟……后面可是有追兵的。
但是……燃料,快没了……
周围也没有星球可以降落。难道……他要死在这了?
不,这怎么可能!他还没有报仇,怎么会死!
格瑞飞船的的探测仪突然发出了哔哔哔的声音,格瑞快高兴坏了,前方有星球可以降落!
“喂,格玥,我们有救了!”格瑞就算很高兴,但脸上依旧面无表情。
“啊——知道了,我说了我们不会死的吧!”格玥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你……”
格瑞话都没有说完,便被突然的摇晃打乱了阵脚,飞船再次发出了声响,但这次……是警告。
格瑞脸色突变,为什么……会这么快追过来!
格玥无所谓的摆了摆手说:“格瑞你急什么,没事的。”
“你知不知道,我们这样会死!”格瑞低吼
“哈?我们会死?不可能的!”
“……”格瑞不在理会格玥,沉默的操控着飞船躲避着身后敌人的炮火。
格瑞现在还是个孩子,能力还没那么强。他只有眼睁睁的看着飞船一次次的警告,感受着一次次的摇晃。
“警告!警告!飞船严重受损,飞船严重受损,请马上降落,马上降落!!”
现在离那个小星球已经很近了,但是还是有点远。
格瑞知道,飞船坚持不到到那里了,而且后面的攻击一直就没停过。
这次……只有把生命托付给命运了……
格玥却没有格瑞那种心思,她觉得不以为然,因为……格瑞可是凹凸的重要角色之一,是不会死的。
——登格鲁星——
“看吧,我说我们不会死吧!”
“闭嘴。”
…………
…………
这已经是他们在登格鲁星的一个月……
这一个月……发生了太多太多……
她与格瑞的争吵。
她差点被ooxx的时候的恐惧。
格瑞满身的伤痕。
鲜血喷洒在她脸上时的温热。
生命在她眼前的流逝。
那些人垂死时的麻木。
与格瑞说的话……
“你当这里还是你的温室吗?别天真了!”
格瑞说完便一瘸一拐的走了。
留下她面对着满目的血色,怔愣。这时,她才明白了一些事实。
这里是真实的,不是虚假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这才是现实……
那个世界的她……已经死了……
这里是残酷的,冷血的……凹凸世界……
她突然想到了格瑞,她不是傻子,能感受到他对她的不满。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鲜活的。死了……就再也没有了…………
格玥想了很多,她之前一直把一切看做理所应当。
但是现在……
“格瑞……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格瑞虽然以前有些不满格玥,但是毕竟是他的妹妹……
但是她现在……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活下去吧!”
——
emmm,这章交代了一位真·神助攻。
是个好妹子。
虽然这章有些拖,但是我觉得还是得拖一下的。
这章交代了格玥对世界的看法转变的原因。
这样之后也好写一点【傻笑】
格玥前面一直把这一切当成虚幻的,不真实的,所以她才会无所谓的说出那些话。而之后,她才意识到是很残酷的社会,而她这时候,才被世界所承认。
ooc严重,私设一大堆,别嫌弃(*´・з・`*)

橙子烧玉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橙子烧玉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