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烧玉米

超——黑暗料理。

刚刚发生了一件特搞笑的事
一月前有个老太太之前偷了一桶油,是买了一桶便宜的,顺手牵羊拿了一桶贵的。
那个卖油的主人调了监控,打印了照片,报了警,但是其他的并没有做。
她觉得都那么年迈了,还是别说什么了,下次告诉她这样不对就好了。她也没有想让那个老太太赔钱,因为毕竟才70多,就算了。
现在过了一个月,她又来了,那个卖油的主人想告诉她这样不对,但是那个老太太呢?
骂人,装不懂,耍赖,甚至还想动手。
别人都劝告她只要把钱补上,就行了。
但是她不肯,最后卖油的主人忍无可忍报了警,警察来了,不知道自己多少岁了,儿女电话也不知道,住哪儿也不清楚。
最后才知道,她已经偷过许多次了。
我是看热闹的,但是对于这种倚老卖老,自己偷了东西看到证据自己还特别理直气壮的老人,我是真的有点觉得恶心。
好言相劝,还要打我?好棒棒哦!
如果不是我冷静,我他妈早就打你了。
这种老太太就是社会的蛀虫。
所以下次遇见这种老太太就直接报警吧!

评论(1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