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烧玉米

超——黑暗料理。

各类校草爱上我②

梦那篇先等等,还没想好结局♫ヽ(゜∇゜ヽ)♪
ooc严重
毫无文笔
——

“金,你要去哪?”格瑞已经与金站在一棵樱花树下良久,过了好一会才问道。

“嗯……去找丹尼尔校长。”金揪着衣服低着头沉默了半晌。

“是吗?那……再见。”格瑞冷着脸离开了。

“……”金觉得自己的心有点失落的。

格瑞……是不想和他做朋友了吗?!

他才不要!他要和格瑞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金气势汹汹似的走在华丽高雅的学校。

凹凸学院之所以这么令人趋之若鹜,自然是有原因的。

华丽高雅的校园,上流社会的纸醉金迷,出来的高智商高情商的人员,里面长的都帅都美的学员……都是旁人所幻想的。

但是金不喜欢这个学校。这个学校,把格瑞教坏了。

就连里面的有些学生也是骄傲自大目中无人(这里特指某嘉姓儿童)

金就在吐槽嘉德罗斯和心疼格瑞的时候彻、底迷路了。

“诶?这是哪?”金低头看着他的地图摸了摸头,表示看地图什么的他真的不在行。

“同学,你迷路了吗?”金的上方,是一个棕发的男子,大概是由于他背着阳光的原因,金觉得真正的天神大概也不过如此了吧。

这个学校其实还好……对吧?

“嗯?……嗯。”金呆呆的看了安迷修一会才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天神先生,你是来帮助我的吗?”

安迷修没想到偶然路过这个偏远的地方竟然遇到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同学,毕竟也不是谁都能迷路到这份田地的呀!

“在下并不是什么天神哟,在下名叫安迷修,是名骑士哦!”安迷修虽然对于天神先生这几个字表示有些好笑,但是他的骑士教养只是让他嘴角勾起的弧度更深了。

“安、安迷修?骑士!……好酷!”金愣愣的看着安迷修说出了安迷修的名字,然后听到了安迷修是骑士兴奋的拉住了安迷修的衣袖“安迷修,你是骑士吗?好厉害!你能教我怎么成为骑士吗?”

“诶?诶!!!可以啊!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安迷修瞬间兴奋,反握着金的手。

“我……我叫金!今年十五啦!现在在迷路,我找不到去校长室的路啦!”金越说气势越弱,说到最后还鼓起了脸。

安迷修看着金鼓起来的脸很想戳了戳,但是他忍住了,毕竟现在他们还不算熟悉,等之后……嘿嘿嘿(º﹃º )

安迷修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想法有多痴汉!

“那……我带金去校长室吧。”安迷修拍了拍金的头,笑得百花齐放,如沐春风的感觉,让金不由自主的点点头,而安迷修也十分自然的拉起了金的左手,朝着金来时的方向走去。

弯弯绕绕了许久,金和安迷修来到了校长室前。

“金,进去吧。我在外面等你(^ν^)”安迷修放开了金的手,虽然很不舍得放开金的手,但是没办法,只有等以后啦。

金不知道安迷修脑子里的想法有多gay,虽然即使他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多余的想法就是了。

毕竟格瑞……算了,不说他了,说多了都是泪。

“安哥,我进去啦!”金朝着安迷修小幅度的摇了摇手,然后转身进了门。

安迷修站在门外,静静的等着金的出现,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运气不好,冤家路窄遇上了那几个恶党。

“哟,这不是安迷修吗?怎么站在校长室前面啊!是不是因为猥亵少女啊?”雷狮摸了摸他的下巴,笑得一脸幸灾乐祸。

“恶党,尊重女性是骑士道的守则。不要胡说。”安迷修看着对面的雷狮,嘴角再没了笑意。

两人之间电闪雷鸣,卡米尔几人也不说话,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两人对峙。

直到……

“安哥!丹尼尔大人告诉我我的班……诶*罒▽罒*?”金原本欢快的语气越来越低他才进去了一会,出来之后怎么天气都变了?

“啊!金,你出来了?你的班级在哪?”安迷修原本冷淡的眼神瞬间化作温风。

“安哥?那是你同学吗?”金暗搓搓的指了指雷狮几人。

“嗯?……啊,是的呢。”安迷修看了一眼雷狮,像是棒读一般对着雷狮说道。

“啊!是吗?你好,我叫金,是安哥的徒弟!”金对着雷狮就是一个鞠躬,把雷狮逗的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你真是有趣,你跟安迷修学什么呢?”雷狮摸摸下巴,对于这个十分好奇。

“骑士道!”金大声的喊了出来。

“嗤!你跟安迷修学骑士?还不如跟我们一起做海盗!”雷狮嗤笑了一声,表示不屑。

“不要!我觉得骑士很好!”金摇了摇头,满脸不同意。

“哼”雷狮也没有多说什么,转身带着海盗团走了。

之后,金从安迷修口中得知那个人叫雷狮,后面的绿帽子叫卡米尔,是雷狮的弟弟,拖把头和另一个特高的人是团员,他们弄了个社,叫雷狮海盗团。

对于安迷修说的迄今为止雷狮海盗团社团就没有人加入,原因不可说。

金表示心疼,但是如果他知道安迷修的骑士社完全没有人最后还被校方撤销的话……

“金,你和我一个班呀!”安迷修笑眯了眼,拉起金的手朝着自己班级走去。

“诶?真的吗?那太好了呢!能和安哥一起!”

——
格瑞:我能怎么办?只能原谅他。
下一章大概算是修罗场???
大家晚安(¦3[▓▓]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