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烧玉米

超——黑暗料理。

【all金】各类校草爱上我③

今天莫名感觉肾虚??
所以有点短小orz
依旧渣文笔
巨ooc
剧情线与原著不一样
规则也不一样了
慎入

————

金认为能和安迷修在一个班已经很幸运了,但是没想到他和格瑞也是在一个班的!

“格瑞!!”金和安迷修一走进教室,就看到坐在窗边的格瑞,金瞬间放开了安迷修的手,奔向格瑞想给格瑞一个大的拥抱。

格瑞理所应当的拒绝了“金,你怎么来这了?”

“以后我跟格瑞又可以同班啦!”金嘿嘿嘿的笑出了声“格瑞!我跟你说我交到了一个好朋友哟!”

金转身把安迷修拉了过来,给格瑞介绍“格瑞,你看这是安哥!他是一个顶好顶好的人!他……”

格瑞看着金拉着安迷修一脸开心突然感觉到了一阵心烦“我知道!年级第五。”

“诶?”金突然感觉到了一丝不对,格瑞……在生气?

“……”安迷修不知道格瑞和金之间的关系,他只能维持着笑容对旁边的嘉德罗斯点点头然后沉默的看着互相沉默的两个人。

他们三个怎么怎么尴尬,嘉德罗斯不知道,他只晓得他被无视了,那个渣渣从进来就完全无视他了?但是嘉德罗斯也没有心情站在这里当背景板,他嗤笑了一声,转身离开了教室。

蒙特祖玛和雷德紧随其后离开了教室。

而班上其他人全在看好戏,毕竟年级第二和新生居然认识这种八卦怎么能错过呢?

卡米尔拉了拉坐在前面的雷狮,小声的在雷狮耳边嘀咕,雷狮也不时的点点头,然后勾了勾嘴角。

凯莉坐在角落饶有兴趣的看着,时不时含着棒棒糖神秘的笑了笑。

最后打破寂静的是丹尼尔,当站在讲台的时候,金才知道丹尼尔是他们班的班主任!

“各位同学们,请新同学自我介绍一下吧!大家要和睦相处哟。对了,金。班级位置你自己选哦!”丹尼尔说完便离开了教室。

金呆愣的看着丹尼尔离去有点难以置信,老师……就这么走了?!

过了一会,凯莉有些不耐烦了,她懒洋洋的举起了手“喂,我说……这位新同学,不介绍一下自己吗?”

金才猛然发觉自己在台上站了许久了,他对着全班就是一个大大的鞠躬“大家好!我叫金,今年十五岁啦!来自登格鲁城!”

还附赠了一个金式微笑。

“诶?那不是年级第二的老家吗?那……小可爱,你和年级第二是什么关系呢?”一个紫发的女生撑着下巴打了个哈欠。

“我和格瑞是最好的朋友!是吧格瑞!”金对着格瑞扬起了大大的微笑。

“……”格瑞看着金闪亮亮的眼睛,别过头“我可没你这么蠢的朋友。”

“嘿嘿嘿”金一个劲的对着格瑞傻笑着。

“……”这波狗粮我是服气的。

“……”哦呼!这cp我磕了。

“那小帅哥,要坐我这么?”一个穿着暴露的粉发少女撩了撩她的长发,故意露出了半边酥、胸。还很有深意的舔了舔她的嘴角,勾引的意味谁都知道。

金红着脸摇了摇头一个劲的说着不用了不用了,把那个少女逗的娇笑连连。

果然,这类男孩子就是好玩。少女忽视了来自班上某芦荟头的瞪视。

“金”

“金”

班上突然寂静了,全部看着出声的安迷修和格瑞。

“这里。”

“坐着来吧!”

这是真的尬!格瑞皱着眉看着同样看着他的安迷修。

“额……我、我还是坐……坐这位同学旁边吧!”金干笑着,慢慢的挪到了一位同学旁边。

凯莉没想到金会走到他的旁边,凯莉挑了挑眉。

这是老天爷让她搞事啊!

凯莉一反常态特别热情的帮金拉开了凳子,笑眯眯的对着金说“请坐,同学?”

金受宠若惊的坐了下来,而格瑞和安迷修见其无果,也只好各自对对方一个眼刀一个瞪视。

同学两字说的极慢带着一股金说不出来的感觉,像是长了贼船一样。金瞟了瞟旁边女孩精致的侧脸,暗自拍自己的脑袋,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他肯定是昨晚没睡好!

金在旁边暗自懊恼,而凯莉也暗地里感慨这小子的直觉真是可怕。

之后,金通过世纪好同桌凯莉(?)的告知,才知道班主任只是发布一下消息,而上课也有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但是如果你认为自己不需要上课,也可以不用上,只要你有这个实力!

而这学校课程五花八门,有武术、语言……

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课上,只要你能凑齐每天七节课!

金听着一愣一愣的,表示这学校真的好自由啊……

“金,你知道吗?每一次的考试,排名十分重要,它会决定你是否能在这学校生存……和能否在这学校继续学习。”

金感慨这学校真的是太那啥了。

————
大家晚安
好困orz

评论(3)

热度(67)